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入选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6-06-1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日前,经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工信部遴选确定了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林海集团成为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泰州市共有三家企业入围。

  近年来,林海集团对“两化”融合工作高度重视。公司通过实施各类信息化管理系统,理顺了企业的业务流程,打破了企业各部门之间条块分割的格局,降低了公司库存投资,提高了按时交货率、提高生产效率30%以上;通过推广三维CAD技术在产品设计中的应用,提高了设计人员的创新能力;通过引进焊接机器人、加工中心等自动化生产设备对公司生产过程进行自动化升级,大大提高了车间生产加工能力,降低了生产成本,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林海集团申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是继2015林海集团就被评为年度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后的又一举措。这标志着林海集团“两化”融合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