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非国企部代表团访问中国福马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1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月31日,南非国企部总司长塞莱克,副总司长莫迪赛、姆波诺、马克洛洛等一行在国资委外事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访集团公司总部,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群,副总经理崔晓东等接待了南非国企部代表团,双方就集团公司和南非国家林木公司之间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晓东陪同塞莱克司长一行前往北京霍尔茨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上海跃通提供的自动化木门生产线,塞莱克总司长对中国木材深加工水平表示赞许并有意与集团公司开展全面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