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开展“2014-2015年度专项技术奖”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表彰在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鼓励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苏福马公司二季度开展了“2014-2015年度专项技术奖”申报和评审工作。

  本次专项奖共申报项目11项,最终8个项目获得了公司专项技术奖励,奖励总金额26万。

  苏福马公司坚持以产品技术创新为引领,为技术创新搭建平台、营造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技术人员的创新意识、市场竞争意识和产品质量意识,激励科技人员为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促进苏福马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多做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