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获得锯切线程序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发布时间:2016-05-2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近日,苏州苏福马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薛建利主持申报的《锯切线程序软件V1.0》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意味着苏福马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取得的独立知识产权再次得到了权威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公司在软件著作权保护方面的第一张证书。

  近年来苏福马司充分发挥技术和研发上的优势,注重产品的创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力度,特别是通过对PLC控制程序申请著作权保护,很好地保护了技术人员的劳动成果,也提升了公司专业技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地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上,公司会坚持不懈增加产品的技术含量,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以此推动企业的技术进步。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