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团委组织“包饺子,聚真情,送温情”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月14日上午,镇江中福马公司团委组织“包饺子,聚真情,送温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得到了公司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近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场面异常精彩。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大家围着饺子,争先恐后地抢着,吃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同时,青年团员不忘带上热腾腾的饺子深入一线慰问加班的车间职工,让他们感受到“中福马大家庭”的温暖,热腾腾的饺子温暖了车间的每一个角落。

  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乐趣。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