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月5日,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国机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石柯,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余小元出席会议,孔罗元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余小元部长宣读了国机集团任免文件。刘群、孙峰、马坚、宋文学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刘群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曙阳、臧晓逊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监事,周曙阳为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人选。建议孙峰为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岳群飞、崔晓东、彭心田、杨健、张光远为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韩保进为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人选,原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孔罗元同志和原董事马启升同志退休。

  石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中国福马上一届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处理好董事会、党委和经理层之间的关系,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培育特色优势,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三、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储备,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 

  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发言,刘董事长表示对国机集团的任免决定坚决拥护,并表示今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一要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加紧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为实现集团公司经营规模再翻番,向国际一流的机械设备制造商和集成服务供应商而不懈努力。二要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合力,特别是在法人治理结构调整后要更好地发挥好董事会、经理层和党委的有效配合,紧紧依靠各级领导和广大员工发展壮大福马。三要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激情和不断创新的锐气,勇于否定自我,善于学习他人的成功经验和新的知识,努力适应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提质增效,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四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和权力观,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共产党员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从业规定,接受组织和广大员工的监督。孙峰同志、韩保进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处长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