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公司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加强与团员青年的交流,倾听团员青年的心声,关怀团员青年工作、生活、学习成长,5月4日,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五四团员青年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许永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于霞主持,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团员青年25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首先团委书记于霞向大家通报了去年公司开展团建活动情况以及今年团委工作计划。与会的团员青年代表在交流发言中畅谈对本职岗位的认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需要公司帮助解决的一些生活上的问题,同时也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司怎样培养青年团员活力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许永光给获得“青年岗位能手”的青年同志颁奖,同时还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期望。他指出,一是要保持进取意识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不管做什么事情,年青人要学会静下心来,脚踏实地,不急功近利,急于求成;二是要敢说、敢做、敢担当,对于工作要敢于改革创新,及时发现问题,对于看不惯,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领导反映,要保持年轻人的血气;三是要抓紧时间学习,充实自己。学习岗位技能,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对自己负责,对公司负责。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