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报告会

来源:作者:时间:2019-08-14字体:[ ]

 

  6月19日,国机集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报告会。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主持报告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副局级纪检监察员黄伟作辅导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京各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总部党员200余人在总部视频主会场,京外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企业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黄伟同志站在党的政治建设高度,结合大量生动的典型案例,分析阐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根源、实质和危害,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对作风建设的指示及中央对作风建设的要求。 

  张晓仑指出,报告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所带来严重危害,为集团各级企业和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为党分忧,为党尽责提供了重要指引。 

  张晓仑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各企业党委要以系列辅导报告为契机,坚持政治统领,联系企业实际,在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纪律,推动主题教育在全集团上下扎实推进、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