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作者:罗毅时间:2020-01-24字体:[ ]

  

    本网讯 1月22日,林海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林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卢中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机集团、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林海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国福马集团公司第一指导组负责人到会并作指导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林海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在国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中国福马集团公司第一指导组精心指导督促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贯穿始终,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下一步,林海集团公司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作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引领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七个着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各项举措落地见效,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开展“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为抓手,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推动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始终紧扣中心任务,推动实现高质量的稳增长,推动林海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推动核心技术攻关,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林海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第一指导组对林海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林海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希望林海集团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刘群书记在中国福马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终生课题,常抓不懈,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有效抓手,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