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蔡济波在南京会见北方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邬青峰

发布时间:2022-06-08 文章来源:南京分公司 通讯员:笪妮

本网讯 66日下午,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济波在南京分公司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属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股份”)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邬青峰一行,双方就深入推进下一步务实合作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蔡济波介绍了集团公司大马力平地机、大马力轮式推土机、电动工程机械等矿用装备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北方股份在矿山装备领域的市场优势,就上述产品的共同推广开展深入合作。

邬青峰就共同推动中国福马大吨位电动装载机、大吨位电动挖掘机与北方股份大型电动矿卡在水泥矿山等应用场景的成套应用,表达了较高的合作意向,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中国福马南京分公司还介绍了北方股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方案。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中国福马南京分公司、农林电动智能装备事业部负责人,北方股份有关领导、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