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蔡济波在总部会见北方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邬青峰

发布时间:2022-05-05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康健

  

   本网讯 428日上午,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济波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属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股份”)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邬青峰一行,双方就保持联系与沟通,开展全面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蔡济波介绍了中国福马企业背景、发展历程,及林业机械、电动工程机械等业务开展情况,希望与北方股份在矿山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邬青峰介绍了目前北方股份矿山重型车辆的行业布局,与国机集团和其他央企合作的海外项目情况,希望能与中国福马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出海。  

双方在海外项目、智慧矿山及电动工程机械等业务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将持之以恒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项目高质量发展。

中工成套、北方股份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