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蔡济波到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1-07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吴小刚

    本网讯 14日,新年伊始,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济波率队赴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立液压公司)参观考察,与恒立液压公司董事长汪立平进行了工作交流。

蔡济波来到恒立液压公司生产现场,了解其生产制造装备能力和产品研发成果情况,对其公司面貌等情况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就液压件配套、光伏发电项目等领域和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过30年专注与创新,从液压油缸制造发展成为集液压元件、精密铸件、气动元件、液压系统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已在上交所上市。目前液压件销量位居全球第一。

 集团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芮春宝,常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凡宏参加参观考察。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