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中国福马与中远集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戴芳芳 郭晋兴

本网讯 915日上午,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福马”)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集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济波,中远集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志坚出席签约仪式。

在蔡济波和杨志坚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升高,中远集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炜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按照协议,双方以“长期合作、互利双赢”为原则,在航运、物流、海内外发展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中远集运公司将针对中国福马下属企业业务运营中的物流运输需求,给予重点客户服务和优惠的同时,还将积极制定有针对性的物流、仓储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福马进出口业务拓展。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提升中国福马子企业的物流服务购买能力、增加业务拓展中的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也是总部为子企业经营赋能的一种积极尝试。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工作会谈,就目前海运市场发展形势,海内外业务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中国福马市场总监戴芳芳,林海集团、常林公司、国际公司、人造板集团进出口业务负责人;中远集运公司全球销售部,供应链发展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