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中国福马与中工国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郭晋兴

本网讯 近日,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福马”)与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工国际”)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济波,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国机集团运行管理部部长王宇航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军,中工国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生承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深化多领域业务协作,为客户提供国机解决方案,打造国机特色价值链的核心竞争力。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业务合作会谈。孙峰就中国福马在农业机械,动力机械,林业机械和工程机械等方面的业务做了全面介绍。

王博介绍了中工国际多元化发展的经验,回顾了与中国福马合作交流的历史,希望双方充分抓住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机遇,把合作走深走实,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宇航表示,中国福马与中工国际的战略合作,是国机集团内部企业协同发展的体现,是落实国机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积极推动项目合作落地。

国机集团运行管理部业务协同处(海外处、信息化处)负责人;中国福马人造板机械集团、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中工国际亚太事业部、中亚东欧事业部、综合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