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中国福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金磊

本网讯 719日下午,中国福马在常林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了解掌握各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对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再动员、再部署。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福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强主持会议。中国福马各企业党组织书记作交流发言。

孙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企业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中国福马的有关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成效显著。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项工作需要持续深入推进。

孙峰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贯穿始终,特别是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按照中国福马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清单,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改革发展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着力推动“党建创新拓展年”专项行动,认真开展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中国福马“十四五”规划和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努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福马党委将继续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通过多种形式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体会,交流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融合的宝贵经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国强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落实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按照中国反复吗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清单,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开创中国福马改革发展新局面。

中国福马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