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孙峰到国机重工常林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陈勇

本网讯  38日,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峰(主持中国福马全面工作)到国机重工常林公司调研。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升高(主持国机重工全面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军陪同调研。

   就常林公司2021年经营发展、瘦身健体等工作,孙峰听取了常林公司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常林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推进改革创新,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彻底扭转局面,年内实现主营业务发展目标。

    孙峰表示,常林公司是中国福马和国机重工分量很重的一个子企业,中国福马将继续支持常林发展,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要事业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关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