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刘群对联系点天津林工公司党建工作进行视频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2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通讯员:支春明

本网讯 1218日下午,因受疫情防控影响,以视频方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以视频方式对联系点天津林工公司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同时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天津林工公司就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生产经营情况、2021年市场形势以及2021年经营和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刘群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对天津林工公司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天津林工公司重在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和改革调整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员突击队、责任区和示范岗为抓手,抓好党建工作;在当前改革调整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针对经营工作,刘群要求,要进一步找准企业定位,有针对性的加强产品和技术开发;要结合企业实际,确定切实可行的经营目标;要结合市场形势和需求,充分发挥主导产品的优势,走好差异化路线;要加大内部改革调整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常规,采取有力措施,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企业管理部、财务部负责人,天津林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