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丁宏祥到中国国际农机展林海展位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

本网讯 1113日,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开幕,林海集团集中展示了高速插秧机、手扶式插秧机、打浆机、育秧机等水田机械产品。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出席展会相关活动,并在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陪同下,来到林海展位现场参观指导。

丁宏祥详细了解林海展出的产品,饶有兴致地试驾了林海高速插秧机。在听取了近年来林海集团抢抓国内农业机械领域市场发展机遇,专注水田机械做精做强、快速发展的有关情况汇报后,丁宏祥指出,林海能够在四年多的时间内,从零起步把手扶式插秧机做到全国市场份额第一,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明年林海要乘势而上,争取把高速插秧机做到年产2000台的规模。

13日下午,丁宏祥又组织召开国机代表团与三大农机行业协会的研讨会。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部署,面对重要战略机遇期,研究和谋划农机装备业务下一步协同发展思路。丁宏祥进一步要求林海集团要发挥好精益生产的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农业机械板块更大的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