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孙峰到苏福马公司、镇江中福马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0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镇江中福马公司 通讯员:

本网讯 1014-15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先后到苏福马公司和镇江中福马公司调研。

孙峰听取了两家企业今年以来关于生产经营情况和公司治理情况的汇报,对两家企业今年克服疫情影响、各项经营工作稳中求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两家企业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奋力拼搏。

调研中,孙峰还分别与两家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以及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