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集团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通讯员:孔飞

本网讯 925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主持会议。

会上,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学新宣读了国机集团《关于王伟炎任职的通知》,经国机集团研究决定,王伟炎任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宋欣代表国机集团党委介绍了本次补充中国福马领导班子成员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中国福马与国机重工的融合工作,加强中国福马干部队伍的梯队建设,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做好对党的宣传阵地的把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创新,在做好中国福马与国机重工融合的基础上,全面落实国机集团的各项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还对做好国机集团第二届党代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伟炎作表态发言。刘群代表中国福马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国机集团的任命决定,热烈欢迎王伟炎同志加入中国福马的领导集体。他表示,中国福马将以此次补充调整为契机,加快中国福马的改革调整以及与国机重工的融合,全力推进国机重工的扭亏脱困和改革调整工作,在保持稳定发展局面的基础上,力争在产品和业务结构调整、经营和管理模式变革、激励和责任体系改革创新上迈出新步伐,努力实现中国福马的高质量发展。

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中国福马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