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吴永杰到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7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通讯员:杨雪

本网讯 723日下午,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永杰到中国福马调研,听取中国福马经营运行情况汇报,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汇报了中国福马和国机重工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及上半年经营完成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汇报了经营工作和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吴永杰对中国福马上半年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中国福马领导班子及公司战略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讲境界、讲责任、讲担当,把企业使命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在一起。充分利用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契机,认真梳理主责主业,从承担国家使命、支撑国家战略的高度来明确企业战略定位和核心使命。要立足现实,科学谋划,强化管理,夯实核心竞争能力,积极寻求实现跨越式提升。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20字”要求,增强自我约束,常怀敬畏之心。要讲社会责任,当前特别要高度重视、抓好疫情防控不松劲,要在维护好企业稳定的前提下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全面提高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推进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科技发展部、运行管理部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国福马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