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刘群到国机重工下属中工成套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2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丁宏旭 卢琪

 

 本网讯 近日,中国福马兼国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到国机重工下属中工成套调研。

刘群首先听取了中工成套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然后与中工成套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群对中工成套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中工成套当前的工作,刘群强调,一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保持公司发展的稳定局面,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做好全年工作;二要实事求是,做好风险管控,稳步推进业务结构调整。要巩固现有业务基础,增强客户粘性,保持并进一步扩大公司优势;要审慎研究评估新业务,保证发展质量,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做好会展相关工作,把握契机,争取展览收益。

国机重工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