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林海集团公司全力以赴突击生产插秧机

发布时间:2020-03-19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倪振林

   

    本网讯 316日上午,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在林海高港工业园管理中心调研时要求,林海集团公司党委积极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针对当前插秧机产品产能不足的问题,积极协调集团内部资源优化整合,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完成来之不易的插秧机产品订单,确保320日到510日期间,完成手扶插秧机产品订单6000台。

   16日下午,林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卢中华组织召开协调会,落实孙峰董事长调研要求。林海高港工业园管理中心、林海九龙工业园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大家结合本单位实际,动脑筋,想办法,积极献计献策。通过充分沟通协调,林海高港工业园管理中心负责插秧机产品订单落实,配套件组织工作;做好强化内部挖潜,抽调销售、技术、质量、管理岗位人员充实到生产一线;确保实现日产75台手扶插秧机的生产能力。林海九龙工业园管理中心确保实现日产45台手扶插秧机的生产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调配人员,精心组织配套件;合理安排生产,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