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纪委检查国机重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王连朝

本网讯 310日,按照国机集团纪委统一部署,中国福马集团公司纪委检查组对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重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国机重工相关领导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总部及下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以及在京企业落实北京市属地管理规定的情况。

检查组传达了国机集团和中国福马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重点了解国机重工各级纪检机构疫情防控中监督和协助职责的发挥情况。此外,检查组深入办公场所,实地查看办公区、电梯、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防疫用品配置、日常消杀工作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组对国机重工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针对部分重点事项提出改进建议。检查组要求国机重工密切关注上级及北京市防控的最新要求,积极加强信息研判,继续高标准做好复工复产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国机重工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

国机重工综合管理部、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汇报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