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2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集团公司 通讯员:支春明

本网讯 228日下午,中国福马集团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国机集团有关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峰对生产经营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总部出席会议。

刘群首先传达了国机集团“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张晓仑书记和国机集团相关领导关于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针对集团公司复工复产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刘群强调,要充分认识复工复产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单位必须坚持防控目标不动摇,守住不发生聚集性感染的底线。要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采取隔离措施。

刘群要求,一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要按照地方政府的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制定简便高效、务实的疫情防控预案;做好返岗流动员工,特别是境外流动人员的跟踪管理;做好员工防护用品的配备和使用;做好工作场地的消毒工作;做好对员工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减少会议等人员聚集的机会;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各个环节。二要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受得住严峻的考验。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对我们的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应变能力都是严峻的考验。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经受住考验,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出满意答卷。

孙峰通报了一季度各企业经营指标的预计完成情况,针对今后的生产经营工作,孙峰强调,各企业要在保证落实防疫总体要求下,根据地方政府的安排,快速有序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作为集团公司三年行动计划实现的关键一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集团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各经营单位要奋力开拓市场,加快新产品的开发;在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要特别重视国内市场的开发;各企业负责人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负起责任。

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