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集团公司党委开展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

发布时间:2018-01-0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责任,1226日,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 

  述职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制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个人2017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围绕如何做好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一岗双责”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履行好保落实职责,凡是公司的重大战略措施,都要在各自分管部门和企业得到很好的落实。二是各自分管部门和企业的党建工作要对行政工作起到很好的支撑保障作用,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党建各方面工作。三是要抓好分管部门和企业的队伍建设,加强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打造“有激情、能干事、敢担当、守规矩”的领导干部队伍。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